如龍

如龍主要是由聚四氟乙烯樹脂為基材所製造的材料,屬於強化型PTFE聚合物, 可以承受各種嚴苛環境,如耐乾燥,抗低溫,防水,防蒸汽與碳氫化合物燃料。

特性
(1).適用惡劣環境耐溫範圍廣。
(2).具有優異的非粘著性。
(3).防水防蒸汽與碳氫化合物燃料。
(4).電氣絕緣 。
(5).耐化學。
(6).防污垢。
(7).耐腐蝕。
(8).自潤性及低磨擦係數特性。

紅褐色
如龍紅褐色針對高耐磨性、低摩擦係數、良好的電氣性能和抗化學性能方面都有很高的評價,不僅非常適合用來製作套筒、法蘭或推力軸承,它更能幾乎與任何一種表面做結合,即使在滑動中沒有任何的潤滑,它依然獨特的提供了高抗壓、低摩擦係數和優異的抗磨耗及耐腐蝕的完美結合,如龍被使用在軸承、極端溫度的環境中 (-240°C到+260°C)或是沒有潤滑劑的狀態下。

土黃色
如龍土黃色最適合與鋁或其它軟性材質的表面作結合。如龍土黃色 是所有如龍商品裡面摩擦係數最低,並且提供優異的耐磨耗和抗腐蝕性能。等級屬於”全塑料”,它可以被運轉在非鐵質和非金屬的表面,如:316不鏽鋼、黃銅和其它塑膠材料。適用在軸承和密封環上,但一般不適用於鹼性或氧化的酸性溶液。 應用 常用在幫浦阻件、墊圈、軸封環、絕緣體、軸承、滾輪、襯套、軌道、耐高溫零組件。

 

如龍

 

應用
常用在幫浦阻件、墊圈、軸封環、絕緣體、軸承、滾輪、襯套、軌道、耐高溫零組件。

至善電木塑膠有限公司

專營FR4玻璃纖維板、FR5耐高溫玻璃纖維板、G10玻璃纖維板、無鹵素玻璃纖維板、鐵氟龍、MC尼龍、塑膠鋼、電木板、鐵氟龍、MC尼龍、塑膠鋼、壓克力、石棉板、優力膠、PE、PP、PVC、PETP

  • TEL:886-3-301-1081~5
  • FAX:886-3-301-1086
  • (工廠)330桃園市桃園區富國路731號
  • (公司)330桃園市桃園區富國路699號